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民乐县工商联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民乐县工商联 作者: 田琴 日期: 2024-03-29 11:25

3月27日,民乐县工商联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志源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工作精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4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工商联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作为贯彻县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知责尽责、担责尽责,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商联队伍,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工商联坚定正确的前进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担当严格执行领导班子议事决策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监督机制,班子成员导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保持清廉政治本色,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要创新工作思路,履职尽责中彰显出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善于把工商联工作、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内嵌到全县工作全局、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动,以优良作风助推民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成绩。